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清远天气

【清远·百川网】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百川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065|回复: 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反映申诉] 百川,你的网站迟早变成一个垃圾广告网站,变味了...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16-7-30 20:27:23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








还有意思吗?难怪不见那些老粉丝出现啦,
现在终于找到答案了。
原以为这网站类似《今日头条》反馈社会
民生之类的新闻题材,唉...无语...
再见!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30 20:31:10 | 只看该作者
打开论坛,全都是广告,多没意思,看看别的网站《今日头条》、《网易新闻》、《腾讯新闻》、《新浪》、《天涯论坛》吧,为啥他们的网站浏览量那么庞大,品牌价值不断在提升,虚心点,好好学习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发表于 2016-8-10 11:42:43 | 只看该作者

长此以往,好多坚持上来百川的人会流失,会失去上百川的兴趣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16-8-10 21:49:17 | 只看该作者
我也发贴投诉了,因我也有同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8-11 10:12:26 | 只看该作者
蚁民lzm 发表于 2016-8-10 11:42
长此以往,好多坚持上来百川的人会流失,会失去上百川的兴趣

对,迟早都失去百川粉了,感觉越来越垃圾的样子,悲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百川

本版积分规则

本站所有来帖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站立场,转载先联系本站,拒绝发表任何违法言论。 站务联系、举报:请留言

粤公网安备 44180202000372号

【粤ICP备11103809号】
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763-3365-385 举报邮箱:qybccn@qq.com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